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手遊篇》我和我的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旅行青蛙去過的地方

年前跟大家一起瘋【旅行青蛙(旅かえる)】手遊,完全無法與蛙兒互動,隨著它去日本各地旅行,認識日本名勝古蹟,只要準備蛙兒旅行的行李跟食物,等待蛙兒寄來旅行明信片,帶回伴手禮,猶如父母養兒心情,這款手遊超療癒的,我來分享我的旅蛙明信片。


日本手遊《旅行青蛙》(旅かえる)在中國大陸一夕爆紅,很多中國大陸的玩家也把《旅行青蛙》是把青蛙當兒子養,把自己當成家長,每天都在等待出行的青蛙回家。

IMG_7452

由於《旅行青蛙》是放置類遊戲,玩家不需要經常對遊戲進行操作,因此也被很多中國大陸的玩家稱為「佛系」遊戲,即認為此遊戲符合佛教所主張的隨緣精神。還有評價認為,與其稱《旅行青蛙》為「放置類遊戲」,倒不如叫「放置(玩家)類遊戲」。

IMG_7281

蛙兒好像自己的小孩完全不受控,想隨他自由飛,心又牽掛在那頭,也許是直升機媽媽做慣了,完全放不開自己的小孩;小孩該放手還是要放開,應該要慢慢地調整自己的狀態。

IMG_7919

我家蛙兒的朋友--蝴蝶,出現與蛙兒一起旅行次數最多,應該是好朋友。

旅蛙的朋友--蝶兒篇

我家蛙兒的朋友--老鼠,怎麼感覺老鼠是女生,默默跟在蛙兒身後。

旅蛙的朋友--老鼠篇

我家蛙兒的朋友--螃蟹,這隻螃蟹一定我家蛙兒的好哥們。

旅蛙的朋友--螃蟹篇

最後分享蛙兒旅行不同地方的明信片。

IMG_7448

IMG_7927

IMG_7769

我家蛙兒如果旅行累了,記得要回家休息,補充能量後再出發旅行,家裏的媽會永遠守護你。

IMG_8020

IMG_8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