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Minster Donut 的甜甜圈---素食者不能吃

Minster Donut 的甜甜圈是用植物及動物性混合油油炸的,請素食者千萬不要誤食,萬一吃了,記得跟菩薩請假及懺悔,是業者未告知的業障,絕對不是妳的錯。 
蜜糖抹茶波提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蜜糖抹茶波提,甜甜QQ的,是喝下午茶最佳甜點。紅豆波提也不錯,以前會買很多甜甜圈請同事及小朋友吃,我一直以為它是素食的(只有糖粉嘛),後來有人質疑素食可以吃嗎?我也好奇想知道答案,馬上問Minster Donut 的店員,

答案是『用植物及動物性混合油油炸的,建議素食者不要吃』喔…拜託ㄛ…. …罪孽深重…..我很對不起我那位吃素食的同事…… ………

對不起…Sorry..Sorry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