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有關Potato-水瓶座女子

Potato186

1. 以前叫霧丸花鈴子 很愛錢 極像忍者亂太郎的霧丸

2. 一個以前愛做夢 現在愛睡覺的大懶蟲

3. 20歲以前喜歡寫詩 寫文章及畫畫 現在喜歡捻花惹草

4. 雖然有老公及2個男孩 過的是單親媽媽的生活因為老公星期假日才在家

5. 是一隻很辛苦的米蟲(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6. 在老公眼裡是個不長進的傢伙 (我通過全民英檢初級 他說我是狗屎運)

7. 總以為小孩會自己讀書寫功課(我們以前不是都自動自發讀書希望有好成績嗎) 但是兩個小孩讀書要三催四請甚至要使出絕招才可以

8. 是媽媽的驕傲—我娘常覺得我要是男的有多好 小時候功課好 讀大學 考取高考 當上主管 讓她很有面子

9. 是長男的媳婦 要有大嫂的風範 偏偏我是個粗線條沒神經的人 壓力很大

每天都想減肥但是沒時間運動 那只好做減肥的夢 希望自己身體健康看著小孩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