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的小花園

Garden_flower01 

我喜歡捻花惹草和塗塗鴉,原先在老家10年經我手的植物,大約100多種。在搬新家前紀錄是55種不同的植物,例如君子蘭、吊鐘蘭、文心蘭、螃蟹蘭、銀杏、福祿桐…….等,但是新家陽台祇有1坪多的空間,我的花花草草要送人,有點捨不得,就好像孩子送人不知別人會不會善待它一樣的心情。早在一個月先給街彷鄰居及好朋友,有的聽說長的太好被人偷搬走,有的適應不良枯死了,反正存活率不高很傷心卻莫可奈何。

Garden_flower02

現在陽台—我的小花園有君子蘭、吊鐘蘭、螃蟹蘭、銀杏、桂花、金桔、倒吊蘭、紫色醡漿草、南洋杉、七里香、石榴、海豚花、鳳梨花、西印度櫻桃、金錢草、加德利亞、紫檀等17個小孩,他們不會頂嘴、不會吵架,心情不好他們會調整你的心情,我喜歡浸泥在我的小花園,如果有時間,我想用畫筆及攝影記錄他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