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兒子畢業典禮的主題曲

6/17日是兒子的國中畢業典禮,成長階段又邁向另一旅程,到大陸出差的老爺一直問我有沒有哭(因為兒子幼稚園及國小畢業典禮我都哭得淅瀝嘩啦),我今年強忍淚水看著典禮進行,偶爾望一下兒子真的長大了。

DSCN4245 

DSCN4227 

DSCN4229

今年很特別的是畢業校友賴碩彬老師〈目前在新化高工任職〉回來現場演唱張學友的『祝福』,唱得真好,有職業水準喔,他以學長的祝福勉勵學弟們『當年他畢業典禮未在這裡領過一個獎項,千萬不要因此氣餒,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的舞台!』說得真好,與大家共勉之。

DSCN4264

↓勞苦功高的三年級導師們『我們家長向您致敬,您辛苦了!』

DSCN4280

DSCN4270

每年的畢業生都會選一首主題曲,今年選的是王力宏的「愛因為在心中」,尤其是大合唱時真是好聽,以下是全部的歌詞,與你分享:

作詞:紫焱龍/狗狗/修寶 作曲:曹軒賓 編曲:曹軒賓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反覆)

DSCN4101

學校的阿勃勒正大鳴大放地盛開,孩子啊如果旅途累了,學校如同娘家記得回來走走探望啊!

DSCN42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符內容